蔬食便當

吃在地食當季少加工

【冤枉啊!客人】​

昨天我們接收到一位客人的抱怨說:
「訂會議便當十道菜,居然沒有素排,主菜竟然是豆乾,讓他感到非常失望,認為這樣的主菜不值得這個價格。」


每一次聽到這樣描述,真的感到很冤枉,用心良苦卻成空,所以小編想要來跟各位聊聊心裡話。


我們的核心理念就是以原型食物為主,所以主菜都是選用最少加工的豆製品,來當主要蛋白質來源,相對素排更能減少身體的負擔,蛋白質也沒有比較少喔! ​

實際上,也常常遇到有很多客人都說不吃加工食品,但詢問是豆腐、豆包、豆乾可以接受嗎?幾乎是99%的人都說可以接受的。


而且素排本身有調味,可以炸熟直接使用。

豆製品則還需要我們的大廚烹調,呈現各種不同風味的主食,其實更費工。更多的用心,就是為了想提供多變化的主食和最少負擔的餐點。 ​

吃原型食物、吃在地、吃當季、減少食物浪費,是未來的飲食趨勢,也是我們堅持努力的方向。

當然素食人口眾多,我們尊重每個人的飲食習慣。


所以必須讓大家知道:


★ 我們平常供應的便當,不會有素肉,單價再高都不會有喔!


★ 如果是提前大量訂購,菜色想要有素肉,請事先告知,可以提供客製化的。


謝謝大家的支持,並適時給予回饋🙂